惊扰眉间相思

孙翔心头肉❤
写作罗颂,读作甜颂
已经退圈,但是还是很爱翔翔
特意把结婚日期选在了12.02❤️

 

【周翔】群作业#01 电话恐惧

*群作业#01

*传真机部分照着我家早期奇怪的那台写的,如有不符那也不是我的错…

(高兴,下周的群作业是我布置喔??)


群作业#01 电话恐惧

 

轮回战队的宿舍配有传真机。

嘉世战队的宿舍也配有传真机。

 

孙翔来到轮回的第一天,江波涛引他进宿舍。

“喔!这个东西,嘉世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呢哈哈。”

江波涛眉头跳了一下。

在来轮回之前,孙翔一直给人一种目中无人的坏印象,即使是万金油如江波涛也不大想和他说太多话。

既然以前嘉世也有一模一样的传真机,那就是不需要多说,自己就会用咯?

 

大概吧……

 

“以前陶轩都把这东西和我手机绑定在一起,江副你有办法弄弄吗?”

孙翔所说的绑定在一起,就是指当有人打电话到传真机时,他的手机也能接到这通电话。

这是个很正常的要求。轮回的队员大部分时间手机都处于静音状态,别说在训练室里,即使是在自己的房间里也经常接不到别人打来的通话,所以大家都习惯打房间里会发出声音的传真机。

等传真机发出声音了再掏手机,就算在厕所也不怕接不到。

“会弄的。”江波涛微笑,“你先休息下,战队明天就会帮你弄好。”

 

可是孙翔,他真的不会用,他一直一直……都是拿传真机当电话使的呀。

最起码他绝对不知道,有传真来的时候,传真机一定会响起和电话来时一样的声音。

——因为嘉世的人都是直接送文件上门,根本不需要传真机啊!

 

轮回其实用到传真机的时候也不多,一年没几次。

所以孙翔不会用传真机这件事,很成功的一直瞒住了所有人。

……这件事瞒住所有人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啦!

 

孙翔在轮回的日子一天天过去,虽然不会用传真机这件事是成功的隐瞒了,但是外表高贵冷艳而内里蠢萌犯二的属性却被挖了出来,每天都被众人调戏的乐此不疲。

吕泊远偶尔有一次蹦出了一句“小翔你怎么这么蠢萌,走出这栋轮回大楼你就会被怪蜀黍拿棒棒糖拐走的,还是早点嫁给哥吧”这样的话。

……十足十的调戏,换成妹子在面前,绝对往他脑袋上盖个臭牛氓的戳。

可调戏归调戏,没人会真把这当真啊!

谁要当真了,孙翔绝对能分分钟拿浆糊甩他一脸。

但有个人例外。

他把吕泊远的话当真了,顿时有了很强的危机感。

 

“……队长你说毛?你喜欢小孙?!”江波涛站在厕所门口,惊讶的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

“嗯。”

“那你找我干嘛?!”

“呃……”

江波涛了然:“不知道怎么和他说?”

周泽楷忧郁的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再点了点头。

电波有点混乱,江波涛搞不清楚什么是什么了。

他沉默的脑内整理五分钟。

                                      

“不好意思说?”

周泽楷这次点头之后就没有再摇头了。

“要我帮你想办法?”

点头。

“……队长你先让我上厕所行吗?”

被吕泊远整的危机感顿发的周泽楷这回猛烈的摇了摇头,一副“你不赶快想办法让我追到人我就让你与膀胱say goodbye”的预备打长期战的表情。

江波涛愁苦的蹲在地上,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缓解他澎湃的尿意。

 

耗了一分钟,江波涛受不了了,他将与尿意对抗的精力分出一部分来帮周泽楷想办法。

“你要不好意思当面说,就发信息告诉他?”

周泽楷犹犹豫豫。

现在是大早上,江波涛想他大概会怕孙翔吃饭掏手机时看到信息,直接把菜花汤浇他一头——这绝对是孙翔会干出的事。

“宿舍里……不是有传真机吗……”

江波涛快给尿憋死了。

对啊!传真机的话,孙翔晚上回宿舍才会看到啊!

周泽楷给江波涛点了个赞,心满意足的偷溜回了宿舍发传真。

 

“周……泽……楷……尼玛蛋!”

身为队长,居然公然摸鱼!江波涛拉下裤链,愤怒无比。

 

江波涛的办法是不错,可他漏算了一件事。

孙翔的传真机,根本就没有开自动接收……

所以那种什么回到宿舍发现桌上有一张告白信,看后感动无比遂敲开周泽楷房门与他酱酱酿酿又酿酿酱酱的神奇剧情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

周泽楷信号接通是接通了,但是孙翔这里不去点接收,就等于变成了这样的场景。

 

周泽楷以为自己发出去了,可孙翔没收到!

啊,这真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孙翔回到宿舍以后,周泽楷在他房门口从八点转到九点,没发现一点动静。

……这叫什么事儿?没看到?还是看到后感动到昏倒?还是看到后气到昏倒?

……或者……是看到后气到在考虑怎么毁尸灭迹?

周泽楷有点慌张。

但是他决定再发一次。

……也有可能,是没注意对吧?

反正都要毁尸灭迹了,发两张和发一张有什么区别!

 

小周队长抱着大无畏的勇敢精神,向着自己房内的传真机进军。

 

此时的孙翔正洗好澡在调电视机,准备看一会节目。

传真机适时的响起了铃声。

孙翔宿舍的传真机正好在电视机旁,他以为是谁打来的电话,直接接了起来。

“喂?”

“…………………………”

呲啦呲啦的电流声。

“喂喂喂?????”

“…………………………”

仍然是呲啦呲啦的电流声。

“????????????”

“神经病啊?!”孙翔一脸莫名其妙的挂了电话。

 

此时我们的翔翔,并不知道这只是传真机在提醒他有传真要记得按接收。

他只以为是个恶作剧。

 

周泽楷抱着手机等了一会,期待着孙翔的回答。

什么事都没发生。

没拒绝也没接受?

搞不懂。

他挠了挠头,决定明天再说。

盖被子,睡觉。

 

“所以你没搞定?”江波涛和周泽楷进行着闺蜜式的咬耳朵。

“嗯……”周泽楷呆毛耷拉着,无精打采。

早上来到训练室,孙翔还是和原来一样,一点都没变。

所以,这是被拒绝了?

呜…………………………

 

“会不会是第一张传真他没看到,第二张你传的时候他刚好在洗澡啊?”

“?”

“呃……这种巧合也说不定啦,要不你晚上再试试吧?或许小孙也可能比较害羞,你看你昨天刚跟他表白,他今天就多吃了一盘肉啊,你多发几次,说不定就有效果了?”

天地良心,孙翔举起四根手指发四,他只是,刚好碰到食堂今天煮他爱吃的肉而已。

 

孙翔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接到了周泽楷发来的第三次传真。

传真机的电话铃响起。

孙翔懒得爬过去,靠在床上等电话转移。

大概过了四五秒,他的手机亮起。

正准备接的时候,手猛地顿住。

 

………………

草草草这什么情况?!

孙翔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无号码”三个字,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

幽灵来电……?

接、接接看吧……

手指滑动屏幕。

“喂?”

“……………………”

呲啦呲啦的电流声。

“靠!”

孙翔猛的挂断电话,脸色有点发白。

 

恶作剧,一定是恶作剧。

翻身,盖上被子,睡觉。

 

怎么都睡不好。

 

第二天晚上。

周泽楷第四次发完传真,趴在床上发呆。

那头的孙翔又一次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无号码”三个字,慌张的不得了。

“……喂……?”

“……………………”

呲啦呲啦的电流声。

“……………………”孙翔快哭了。

 

“江副,跟你严肃的说个事儿!”次日一大早,孙翔找上江波涛。

“缩。”江波涛糊着满口泡沫,口齿不清。

这俩人都是成心的吗?

专跟我和厕所过不去?!

“我想换宿舍。”

“换宿舍?行啊,你看队长旁边那间怎么样!”江波涛眼睛一亮,他还在想着怎么怂恿孙翔住到周泽楷隔壁呢,这下倒好,自己送上门来。

“挺好的,就那吧,什么时候能搬?”

“我跟经理说下,晚上吧,晚上估计就行了。”

“拜托你了啊江副!”

 

当晚,孙翔抱着枕头在新宿舍门口泪流满面。

“卧……槽……他……妈……怎么这破玩意儿还一起给搬过来了啊!!!!!”

 

洗完澡的孙翔躺在新宿舍的床上战战兢兢,深怕那电话铃又响起。

果然响了。

手机上依然显示“无号码”三个字。

孙翔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电话没敢接,直接掐了。

 

带着恐惧睡到天亮。

 

“江副,我觉得我房里有不干净的东西……”孙翔从早上开始就黏在江波涛屁股后面,连上厕所也不放过。

“小孙,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江波涛无奈的拉下裤链,周泽楷从厕所门口探进一个头,目光炯炯的盯着他。

江波涛:“……………………………………………………”

行了,他知道了,他们俩就是跟他和厕所过不去。

江波涛慢慢的,又把裤链拉上。

“传真机晚上的时候一直响,接起来还没有声音,手机接还显示的无号码……江副,我是不是撞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

你想太多了你……一直响是因为有人传东西给你,接起来没声音和显示的无号码是因为那单纯那就是接个信号,怎么会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呢……

等等。

不好的预感。

“你传真机没开自动接收啊?”

“……那是什么?”

 

“…………………………………………………………”这是江波涛。

“………………………………………………………………………………”这是周泽楷。

“?????????????????????”这是孙翔。

 

 

江波涛:“靠!”

 

江波涛把孙翔领回宿舍,周泽楷黏在后面像条小尾巴。

“这样这样,就是自动接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懂了没有?这不是闹鬼啊!”

“喔。”孙翔焉了吧唧的,觉得无比丢脸。

“嗯,你看,之前没接收到的你现在按个接收,就……………………靠!!!!!!!!!!!”

 

太羞耻了!!!

周泽楷扑上前,试图用自己181cm的个子挡住孙翔的视线。

 

但是不好意思,孙翔185cm。(根本没有屁点关系)

所以他很成功的看到了对方身后的五张A4纸。

 

五张【我喜欢你】。

 

孙翔:“…………………………………”

孙翔:“………………………………………………………”

孙翔:“………………………………………………………………………………”

江波涛扶额。

周泽楷局促不安的搓着手,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一样,平常翘着的呆毛也垂了下来,平伏的贴在发上。

孙翔:“……你喜欢我啊?”

周泽楷:“……嗯……”

孙翔:“这几张都是你发的?这几个晚上?”

周泽楷欲哭无泪:“嗯。”

 

孙翔深吸一口气。

江波涛慢慢的,慢慢的减少自己的存在感,悄悄退了出去。

 

“周泽楷——!!!!!!!!!!!!!你太过分了!!!!!!!!!!!!”

周泽楷眼角微红,头颅低垂:“对不起……………………”

“………………这些话!……………你就不会直接当面说的吗?!!!!!”

 

嗯?!

头刷一下抬起来。

 

孙翔愤怒无比。

“你这家伙……!”

“害我得了电话恐惧知不知道?!”

 

“对不起………………………………………………”

 

“你要负责给我治好来?!不然你别想我会答应你!”

“……嗯!”

 

周泽楷很开心,周围仿佛冒出了很多粉色的小花。

他凑上去亲了亲孙翔。

“会治好的。”

“………………………………哼。”

脸涨的通红。

 

 

嗯,我们的孙翔将在以后的很多个夜晚,还是会接到“无号码”三个字的、但是十分短促电话铃声。

他知道那是周泽楷发的。

 

每一个都会喷发出一张【我喜欢你】。

直到他不再恐惧。

 

-END-

 

(加一个小碎 @暮不夜歸 开的,谜一样的鬼故事结局。)


孙翔连着三天都收到了【我喜欢你】的传真。

第三天晚上他终于受不了了。

在传真机哇啦哇啦吐着纸的时候,他敲开了周泽楷的房门。

孙翔满脸通红:“周泽楷,我已经不怕了行吗???别传了啊!!!”

“………………?”周泽楷茫然,“没传……还在想……怎么办。”

 

通红的脸刷的一下变白。

周泽楷没传,那是谁?

隔壁房间的传真机还在吐着纸,孙翔指尖都在发颤。

 

“……周泽楷,收留我一段时间下……”

“??????”

“我觉得我的电话恐惧……更严重了。”


  745 12
评论(12)
热度(7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扰眉间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